close

我是不是都應該要有肚量

不要跟那種爛人計較

其實只要做好自己,別理會那個爛人的打擾

那...誰理會我的感受呢?

算是長期吧!有事沒事就受到那個爛人的侵擾

我真的應該不跟他計較嗎?我可以繼續保持沉默嗎?

還是乾脆接起他的電話,然後放在一邊,看他有多少時間多少錢跟我耗?!

其實那種人,你越理他他就越會耍一些不要臉的點子,繼續跟你糾纏

拜託!誰好心點?別讓他再這樣纏著我了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那麼那麼厚臉皮的爛人啊!

我是讀書人,不適合對這種人講粗話,會累死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