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放手很簡單

面對愛情的時候,嘻嘻哈哈應該不會很難


當嘴裡說著『一、二、三』
原本說好的要各自走,卻只有我在原地不動,留下的只有你的一聲『Bye。』
我不回頭,不敢回頭,甚麼都不說不代表我不會反駁


我也喜歡自由
但為什麼,就必須拿著那份感情,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耳邊穿梭著刺耳的沉默,不懂為什麼難過的只有我


生活簡單,吃的簡單,一切的簡簡單單
卻只有在愛情介入的時候,一切都不再簡單
而單純,也只有在愛情介入的時候
變得有心機,變得有城府,變得連天真全都被埋沒


如果真的要爭,那我只爭『簡單』這兩個字就好
會不會連這個,我也爭取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