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這世界,還是有像你們這些心智不成熟的人存在呢?




人家已經先打電話給你了,你還想怎麼樣!
不是說因為他都沒打給你,所以你什麼都不知道!
結果呢!你表現出來的態度是怎麼回事,你這次真的太過份了!
人家打給你你不接,換我打之後,就算你沒接到你還是拼了命的打回來給我,你這是什麼心態!不說清楚我是不會輕易原諒你的......
包刮,接你電話



不是說你去哪又去哪的!那位什麼卻有人跟我說前幾天去你家過,然後你在家睡大頭覺
是因為我不常去是吧?!我已經講的很明白了,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你以為別人都是啞巴瞎子是不是!
別給我睜眼說瞎話




還有,你對友情的態度是什麼?是有人陪你玩就好了吧?還是會陪著你到處A錢的朋友才是朋友?
我不會在乎還有沒有你這個朋友,我只在乎我們之間的交易你會不會騙我
我說的很清楚了,你愛騙人嘛!換我騙你怎麼樣?
要騙你的人、你的感情、甚至你的錢,我都能把你騙的一無所有,儘可能的傷害你,這是我的長處之一
只是,做這些事情都會浪費我的精神還有時間,簡直是浪費!




我說的一點都不過分,常常說沒空是吧!我也會沒空給你看的!
"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這句話,你還想再被這句話傷害一次嗎?
你再繼續騙人你試試看,我會讓你嚐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