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歸於今天的那通電話......


話說,從國中二年級開始一直到現在(甚至以後),我就很不愛接家裡電話
當然我還是會給人,但是只要你打來,都不會是我接電話
你聽到的通常都是
"我是她的媽媽,有什麼事跟我說,我會跟她說"
"喔!他不在喔!"
"她在睡覺耶!不然你晚點打好了"
"她出門了喔!"
當然不只這些囉!還有更多的各種理由都有




我想說的重點在下面

通常要找我的人都會打我手機(對象當然是熟的朋友),除非是打手機還找不到我的,才會打家裡電話

但偏偏我又有交代家人,如果有人打家裡電話找我,請先問他是誰、有什麼事都會替你轉達或者直接叫他打我手機

那如果沒我手機的話,很抱歉,我家人也不會笨到輕易把我的手機給人

又如果,你只說你是誰,而沒說要幹麻的話,你是找不我的,因為誰知道你會不會謊報別人的名字,誰又知道你會不會說了你自己的名字,然後等我接的時候再拿給真正要找我的人聽

對!我就是疑心病重,不然怎麼杜絕壞人呢!

反正結論就是,我死都不接那些不認識的人打家裡電話給我
說跟我認識,其實只是想教叫我接話的那種,對不起,我不會接的

朋友找我都會打手機,目前我沒有因為朋友打不進我的手機而轉打家裡電話的紀錄

打來家裡給我的,通常都是那些不熟,不然就是從別人口中問到我家號碼的人

你也別想從別人口中問到我的手機號碼,因為我的麻吉們,都守口如瓶

你放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