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真的是新天地

我喜歡這裡大過於無名
不是無名不好,只是我個人的感覺,乾淨、清晰
雖然一開始不習慣,從無名整個搬來這裡已經四個多月了
我也有萌生過想加入vip的念頭,但是無名的vip還沒結束
所以等到那時候,也不遲吧!


關於這整個禮拜,我記得我很忙
忙著打電話,接電話,本來工作不曾帶手機的我
也不得不把精神放在手機上,深怕有一通沒接到


前幾天,不知道吃了甚麼髒東西
害我舌頭紅腫,講話變大舌頭
我都得一字一句慢慢說,才有辦法讓別人聽到我在說甚麼
天哪!我甚麼時候才會好呢?!


燙直了頭髮,發現上次染黑的顏色因為燙的關係退掉了
老媽以為我又染,念了不少,無所謂 = =


下禮拜就期末考了,我得好好規畫我的暑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