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結束了

大學三年級結束了

很多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一些東西,也結束了。




那......關於暑假的來臨,我該做些什麼呢?

想了很多很多,還有某人問我的一些問題

我想,消失一陣子。

但是這個想法出現之後沒多久就破滅了,

因為我還要工作,我還要搞專題,還要好好想想我下次要窩去誰家

因為如果常常去打擾"柔小萱"玩x-box的話,久了我也會不好意思

如果去窩"涵瑛"那裡的話,也不太好

如果去哆啦那邊,我也會很不好意思

重點是,他們都要上班......

阿~~~!!!誰那裡可以讓我窩著啊??!!

救救我吧!!




當然,我也想像高中那樣義無反顧的跑到阿溫那裡去

但是,我跟這個人老早就結束了,當人不能窩到那裡啦!

唉......好想趕快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喔!!




為什麼我那麼笨!

我真的很笨!

總是幫別人解決問題,自己遇到問題卻沒辦法解決

真的很該死!

哪個好朋,誰告訴我我們暑假要去哪裡玩??

去墾丁好不好?去台北好不好?去台中好不好?

還有哪個朋友在別的城市,我們去好不好??

就差沒跪下來求了.........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不喜歡待在家啦!

除了很無趣之外,還有別的原因

少數幾個知道,但是我真的很不願意......

我知道你們會懂的。




真的!我很想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