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等待著冬天

期待它會來




你不是一直問我冬天來會有差別嗎

我跟你說

冬天 是我跟他相遇的季節

誰說冬天很冷 只要有他在身邊 一點都不冷




不喜歡在夏天抽菸 因為會越抽越暴躁

但是在冬天抽的話 超溫暖 溫暖死了

只要他不在身邊 當煙緩緩進入身體裡的時候

就能代替他所給的溫暖




這就是現在跟冬天的差別

這樣你懂了嗎??





























只是現在 離開他之後 已經過了很多個冬天

不管菸再怎麼抽 也找不回當初溫暖的感覺




都已經成年了 很多事情卻還是不能自己解決

尤其是愛情 什麼時候才能再度學會付出

  我不清楚




只是現在 我知道

要讓自己開心 才是首要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