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小咖,所以我一點說話的餘地都沒有

這樣說好像還不足以顯現出我有多渺小,
總之,就是這樣,
就如同一顆小沙在路邊,人們瞥也不瞥一眼,就直接踩在腳底下那樣。

這麼說並不會太過分。

當你發現,你留不住什麼或者帶不走什麼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這個世界的你,或許會比一粒沙,

還要渺小。



不被祝福。 已經習慣身邊的人用這四個字形容我跟某人
其實我,一點都不著急。
著急幹麻? 又不是非他不嫁。

然後一個接著一個,我習慣了。
亦或,
同時擁有著好幾個,我習慣了。
但是,
最終還是那一個,留不住的那一個,沒有別的了。


TO:好朋
我沒有遇到什麼瓶頸,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只是,不要問,會讓我更好過一點。
謝謝妳們^^



---------------------------------------------------------------



妳看我的眼神,我不怕。
但是,我很不喜歡。

妳有本事,就直接跟我說清楚,
不要這樣拐彎抹角的影射我,

到底,妳也只是在防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