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裡從來就不會有我

看了這麼多大夥的是是非非

好像對你來說

都不是重要的

我會學習著閉嘴

我會學習著停止動作

我會學習著避開那些

我會學習著 往前走




漂亮姊姊叫我必須要留長頭髮才行

我努力吧!

好朋說 好像很難

因為學習著一切 才能成功









因為這件事存在著許多不確定性

所以只有”那個人”知道

那個人也知道我的夢想

我真的很想勝任這個職業

我很喜歡

雖然那個人不希望我去那裡

但是我了解”那個人”只想讓我開心

真的很謝謝你     ”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