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還是拿出來用了

你唯一留下的東西




還記得,只用了一次吧

你帶走打火機,留下那瓶煤油

或許真的快沒感覺了吧...

我竟然就這樣拿了出來

就這樣打開

就這樣......倒了出來




那年,當你把打火機點燃的時候

你的笑容是多麼的燦爛

我相信,處在那個世界的我們

是第一次,有這麼開懷的笑聲




燈光照亮我的臉、你的臉

很浪漫、很夢幻、很心動

只是這些,都已經回不去了

只能回憶、只能嘆息




我沒有把煤油帶回家

因為

帶回家看到的

已經是少了一半的回憶

所以選擇,忘




還能看到嗎?

當年的笑容

我的笑容,只有在那次才是自由

     才是 幸福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