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了......




不知道怎麼了

眼睛一闔上 就出現你的臉




好想告訴你 能不能不要走

如果可以 也帶我走




一直都想壓抑自己 欺騙自己 最愛的人不是你

但是心中卻明明白白的知道 你就是我心中最愛的那個人




冬天真的快來了

真的想回到當初相遇的地方走走

但是......

距離太遙遠 我到不了




常幻想著 如果回到當初的那條路

會不會遇到 當初的你





現在的我們 都不再是那個青澀的小毛頭了

既然想法都成熟了 為什麼你不回頭看看我呢


我還在這裡等待著 被你拿走的幸福

還在等待著 你拼回我破碎的心




因為再也沒有人 能彌補那個傷口




有個世界沒有淚水 那個世界好像叫做幸福

我有資格嗎? 等待你回頭 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