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一件很令人不爽的事。




有一個媽媽級的客人,

問我說:阿是有那麼冷逆!還穿長袖的?(她操台語口音)

為了賺她的錢,我還是只回她:黑啊!呵阿~




我以為她這樣說說就算了,

結果......




她又說"現在的年輕人吼!身體那麼爛,阿屋法度"(依然操著台語口音,而且酸溜得很)




當下,我還是只能心裡OS而已,畢竟還是不能得罪客人

而且我iq也沒高到哪去......




我只是很想嗆她說『幹!你凌晨四點就給我起床看看!最好不要給我穿衣服走出門外,看看會不會冷啊!』

如果不是看在她是長輩,又是要賺她的錢的份上,可能我就直接說出口了吧!




嘛!




還有喔~

有一個白目小孩,竟然把手伸進去"蒸饅頭機"裡,

本來我是想說就看著他伸進去,先看個好戲再說......(好像真的背上述的那個媽媽氣到0.0)

結果我大姊就先喊他了

真是......整個想看的餘興節目被破壞掉了,

結果,我更討厭那個小孩了!




受!

架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