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約會吧!

其實我很想跟你這麼說.........




標題的日文『いっしょに いきましょう』,翻成中文的意思是『一起走吧!』

每次殺生丸對鈴這麼說的時候,我都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我是說真的!




那......怎麼念呢?

羅馬拼音是:i shyo ni i ki ma shyou

更簡單的中文發音是:意修逆,意ㄎㄧ嘛修




為什麼用日文,因為我最近被日文洗腦得很凶,

除了這個原因之外,我只想讓特定了解我的人懂而已.........




因為這句,不是只有我上述的涵意而已。




受~!

衣勾,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