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可以跟我一樣,

一天過個高屏大橋四次(那是前天的事了),

今天也過了兩次(很像我完全不會累一樣...有點小不爽),

而且回來後還給我直奔"新南勢",





收系ㄉㄟˋ~





什麼好康都沒賺到,只賺到"頭痛",

所以變成我昨天沒上班,整整睡了十三個多小時。




還有,專題什麼的完全往後延了,只能下禮拜再弄了,

因為明天,一樣閒不了,回家就晚上了......




是什麼原因我要這樣折磨自己?




事情很冗長,我也不想一一敘述,

重點就是,高雄那邊的已經完全處理好了,

剩下屏東這邊,要等到下禮拜二才能解決,

然後,我要開始騎機車上學了(>"<)

有下雨才會麻煩某人載我去學校,因為我討厭穿雨衣,還有雨衣的味道(>"<)




那就麻煩你了,

某人。

ps.我已經跟你說過了,別忘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