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啊!!

不管做了多久的夢,最後還是得回到現實之中。




話說,凌晨的時候被惡夢驚醒,

看了看時間,凌晨兩點多,

我直囔:『搞什麼阿!!』

接著躺下繼續睡.........




直到四點起來的時候,回想起來還滿好笑的,

一直想,我那個時候幹嘛講話阿((???




然後中午睡午覺的時候,

我做了一個天下無敵超級大好夢,

內容是??? 秘密啦!!

結果被我家狗狗應是叫醒(= =)

整個很莫名其妙對牠發脾氣,

牠傻眼,我生氣......




總之,不管夢多麼千迴百轉,

終究還是得睜開眼,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