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累很累。




因為家裡發生某些事,

導致我的家人沒有辦法全員一起工作,

所以,會比較多的我,從今天開始的一個禮拜起,都要早上四點起床:((誇張!!




然後,整個家裡只剩兩個人收攤:((很難過......

整個結束之後,已經一點半超過了,

而且已經答應柚子兩點要陪他去面試,

所以我連洗澡的時間都沒有@@"(所以我很臭

面試完,柚子載我回家的時候已經快四點了,

讓我洗完澡吹乾頭髮,應經快五點了><(真的很累......




不過還好,他知道我累了,

所以,晚上第四、第五節,才上課的他,

六點多就來載我去學校了^^((整個很窩心

晚上又特地翹課載我回家^^((認識十幾年真的不是假的......




所以,還是很謝謝柚子啦!!




嗯?

柚子是誰??

嗯......有在高鳳籃球場鬼混的應該都認識他啦!!








受~唷!

加~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