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怕啊!

要是我有架一台v8在吧檯那邊,

我一定會把那時候的情況po上來。




為什麼說爆走呢?

因為我從上班到下班,凌晨四點多到中午,

除了吃早餐(不到十分鐘吧)之外,我完全沒有閒下來過,

累爆我了!




尤其,服務業都知道,

不可理喻、不排隊、一堆要求又叫你快一點,

那種客人一大堆,

真是氣死我了!




還有啊!

我還以為上禮拜六大仁校慶,所以今天應該會沒上課,




嘛煞卡.....




學生還是一堆(>"<)

其實所有"奧客"當中,學生是佔絕大部分的,

相信我,這是真的。




不過,當我聽到今天的營業額的時候,

所有的怒氣頓時煙消雲散,

整個好像在奔跑一樣 (婀...好瞎...),

我只是想表達我有多開心啦!




撘卡辣!




忙就等於賺錢,

賺錢就會心情好,

又累加心情又好,就等於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