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REAL 21度帽夾不完美緊急召回



STAYREAL年前推出的商品「21度帽夾」已發現於內裡部分有清洗上的問題。
STAYREAL秉持著顧客滿意的使命,第一時間即啟動21度帽夾「全系列商品回家作業」。
我們會記取此次的經驗,以更謙卑與細膩的心於未來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產品。
讓您滿意與感動,是STAYREAL往前邁進的動力。
再次感謝您。

受理時間:
即日起至3月31日止 ( 因回收作業流程繁雜,敬請各方消費者配合受理時間進行退款作業,謝謝您 )
STAYREAL香港直營門市,於0324 (三) 開始進行退貨的流程,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瑕疵狀況:
帽夾內裡特殊印花有洗滌保養的問題,深怕造成消費者使用上之不便,STAYREAL為善盡保障消費者權益責任,即刻進行商品全面回收。

回收措施:
STAYREAL已通知各門市下架停止販售。購買該商品之消費者,可經由以下方式進行退款程序。

1.至門市辦理:
請攜帶21度帽夾以及您的發票至以下STAYREAL各直營門市辦理,受理門市將進行全額退費。

STAYREAL台灣直營門市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39號1樓 TEL (02) 8771-9411
[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1號1樓 TEL (02) 2772-7622
[西門店]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5-4號1樓 TEL (02) 2371-9511
[一中店] 台中市一中街103之1號 TEL (04) 2225-7433
[堀江店] 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55號 TEL (07) 221-5511

STAYREAL香港直營門市
[HK新港店]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 新港中心 LG56 TEL +852 2322-1560


2.寄回商品:
請將21度帽夾用您最方便的方式寄送到以下地點

單位:SDJ 翔得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樂善村牛角坡8鄰8之36號  
電話:(03)318-0310

寄出後請將您的帳戶資料連同運貨單收據一併傳真至 02- 8712 0911 ,
由於STAYREAL需進行驗證的動作,確認無誤後會依據您的帳戶資料進行匯款,
這邊STAYREAL會支付您的運送費用150元(海外消費者STAYREAL也會退給您國際郵資),
整體作業流程為一週 ( 不包含假日及國定假日 )


*如有任何以上商品退換問題或其他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各直營門市詢問,或來信:QA@istayreal.com
*STAYREAL的其他商品目前未經查有相同瑕疵,故不列於本作業方式中,敬請見諒。

文章轉載網址:http://blog.istayreal.com/blogsub.asp?id=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