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愛看卡通,

而且大部分都是日本來的,

所以,在近畿每天接受日文的洗腦下,

有些簡單的單字,我幾乎都朗朗上口了。




有時候,一回到家,我一定會說" 踏 搭 一 媽 ",意思是我回來了。

有時候,不知道某項東西是什麼的時候,我一定會說" 那 逆 摳 雷 ",意思是這是什麼。

反正還有很多很多,我懶得打。




最誇張的時候,我都跟我家的狗狗說日文,例如說"走吧"、"快一點",(懂日文的人應該知道我說什麼)

最神奇的是,牠居然還聽得懂 = =




一直到最近再看帆哥哥的天空的時候,

看到他寫一句『英文是三小,我只知道日文。』

那時候我一直OS"沒錯!沒錯!"(點頭如搗蒜貌~)




還有啊!每次他們去日本的時候,我超想跟,

錢對我來說不是問題,但時間是我最大的問題,

但是,我並沒有認識除了他們三個以外的人,

哪三個? 就我認識的那三個阿!

(好像只有我知道餒= = ")




沒甚麼好說的了.......









受~唷!

架~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