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說話,不代表我沒什麼想說

我只是在整理,整理該如何回應你,可是每次都來不及



我只想要等著下一次見面,用主動的肢體語言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在乎你,即使連時間都來不及



安靜,只剩下音樂的聲音,好讓我們拉近彼此的距離

不用急,因為我知道下一秒的你



抱緊你,試著用你的衣服蒙上眼睛,停止呼吸

反正我不會逃避,因為不想敷衍你



想問你懂了沒,我對你的感情,像是天上為了讓你開心而變化多端的雲

希望你的心能乘坐在雲上面,我會讓你知到天空的美麗,我們一起飛行



你知道我把冬天的雪跟夏天混和在一起?

因為害怕被你一眼看穿我的沉默、安靜,害怕你不了解我蒙上眼的原因



從以前開始,我們就有不同的生活作息,沉睡的你到底會不會甦醒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心還要裝作清醒,我不會放棄你

我自以為我很了解你,並非



是不是再怎麼沉默、傷心,你的世界也不會為我改變



如果什麼都不說,你是不是到現在都不會知道你從來沒跟我說過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