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上很多文章都說,愛情像火一般

但是要投入很多心血跟努力,才會有火的出現

曾經對你付出很多很多,但是在那個時候心裡的火早就燒完了



現在,雖然偶而會有一點火苗

但是如果要在繼續以前的火,很難...很難...很難...

除非......你回頭吧



雖然現在跟他在一起,表面上很好

但是身邊很多朋友都叫我跟他分手,但是我很想說

現在也過的不錯阿,雖然有時候很痛苦



沒有黌我反而會比較寂寞

那是愛情上的寂寞



跟朋友在一起雖然很開心

但是心裡總有點怪怪的

原來,少了愛



所以,人沒有不怕寂寞的

應該說,生物都怕寂寞吧



現在,我不但怕寂寞,更害怕,沒有愛情

這個才是我不想為黌以外的人付出的原因吧

不單單是害怕,還有深深的累



為了黌,就夠了



因為很累,所以不想付出

因為害怕寂寞,我不再輕易愛上



但,這是不是我想要的?

其實我也不了解



跟他一起逛街、吃飯、吹風、看電影,總是少了愛的感覺

孤獨的時候只想找朋友

心痛的時候也只想要朋友的肩膀能依靠

累的時候,朋友會幫我搥背,讓我放鬆

有誼恬知道我真正的想法

不想要他的擁抱、不想要他的吻



不管現在的我有多”俗辣”,我還是想對黌付出一點什麼

不管畏懼、傷痛,還是想著黌會回頭

就算會遍體鱗傷,都會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