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這種東西,我沒有上癮




但是我喜歡那味道,那是他的味道




上次抽菸是前天吧,因為又想起他,不是那種忽然想到喔,是比平常還要想的那種想




讓房間充滿winston的味道,就像他在身旁擁抱一樣,一樣溫柔



其實冬天抽菸很溫暖,但是沒有夏天那種會讓人產生有飽足感的幻覺




現在也很想抽,基於有些因素,我現在不能抽




為啥想抽?




現在很煩,煩到快不能呼吸




現在很空虛,空虛到想用煙填滿自己的身體




房間很冷清,想用菸頭上的火光,充滿沒點燈的這裡




空氣很冰,想讓菸的溫度燃燒全部的氧氣




可悲的是我,只能拿香菸來代替




這世界,什麼都能征服,唯一不能征服的,是你的心




現在,只能讓淚水慢慢的從地板上安靜的,蒸發



















如果思念也能有年紀的話,那麼我對你的思念,已經一歲了




思念是一種癮

一種比煙還難戒掉的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