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想再遇見你,為什麼連夢境都不曾有你?

真的不想忘了你,就像永遠不會忘記我自己。

很想讓眼淚瞬間化成冰,愛情才會變的更美麗。

但是我的心,每天都被思念淹沒,然後揪在一起。

我愛冬天,但冬天就像永遠的謎,讓我摸不透你的心。

我愛著你,腦中的東西全都是被淚水淋溼的記憶。

真的好想擁抱你,認真對你說:「要一直在一起,永不分離。」

曾經幸福的雨傘被我擱在角落,用灰塵當外衣,因為它跟我一樣,一樣孤伶伶的存在在這世界上。

曾經認真愛過你,我愛過曾經深情愛過我的你,很遺憾我錯過了你,我錯過比我還懂的愛人的你。

那天都把眼淚藏在心底,不想讓你看到我的傷心,因為你說過「為感情煩惱是最笨的」,所以我才把頭轉向另一邊,不看你,這樣你才不會看到我的表情。

愛、恨、悲、喜在我的世界沒有距離,都是ㄧ樣的東西。

我愛冬天,所以我原諒冰冷的你,辜負了我。

我愛著你,所以我把思念跟寂寞畫上等號,最公平。

但是我卻騙自己,你還愛著我,你還愛著我思念的冬季,但是這一切卻已經過去了。

我愛冬天愛著你,到最後,卻聽見我的心一直嘆息。

我們相約在冬季,卻故意互相擦肩而去,我們注定不能相遇,雨傘下的幸福,本來就不屬於我和你。

但是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