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過年,我就越覺得壓力大。

去年,因為阿婆的病情越趨嚴重,所以大家哪兒都不能去,

今年,沒有了阿婆,也沒有了回老家的動力,只有想到處走走的疲憊的身體以及狂亂的心靈。




我想去海邊吹吹刺骨的冷風。

我想去山上看看綠色的山谷。

我想去沒有車水馬龍的城市。

我想去住一晚睡醒就能看到好風景的小木屋。

我想去西子灣看日落。

我想去貓鼻頭看日出。

我想去又大又寬廣的動物園。

我想去又冷又深藍的海生館。

我想去,我想去,好多好多能夠不沾上現在身邊一切煩擾的地方,

還有,能夠拍下許多回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