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某人突然來電

全程使用台語

『你要去台東玩嗎?』

『蛤??』我突然錯愕


『吼!你要不要去台東洗溫泉啦!!』某人不耐煩了起來

『什麼時候阿?』我很期待說~~


『三十、三一兩天』某人也很開心

『痾......我禮拜六開始上班餒!』我很失望說了這句話


『意思就是不能去就對了啦!』某人說......

『對啦!』


『那沒事了!掰掰』某人就很無所謂的說了

『吼!阿就那麼現實逆!』我半開玩笑的說啦~~




然後某人又開始劈哩啪啦講了一大堆,

那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到底會不會去。

但是礙於整個行程算下來,要消費太多了,價格不低餒......

所以只好拒絕了!




其實啊!我很想去看企鵝說~~

雖然看過了,但是只坐在那邊看企鵝動來動去我也開心阿!!

可是吼~~某人竟然說"你不要打亂我們的行程啦!!"




呿!誰稀罕阿~~

哼!

不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