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之前,

我很想留下些什麼。




但是身邊的環境,

一個個、一位位,卻都不允許我這麼做。

應該說,根本連一點機會都沒有。




囔搭唷?

全是自私鬼,連討論的餘地都沒有......

還是算了吧!





換個話題,

話說......

在學校的時候一直吵著跨年要去哪?

因為去年礙於期中考的關係,不得不放棄跨年。




今年,雖然有專題纏著,還不至於不能去,

重點是,以站在我這邊的立場來講,我根本只有閉嘴的餘地。

現實告訴我,我不能去!




回想起來,今年都只剩下兩個月了,

除了學校,我只能在家。

連最重要的生日,我還是只能在家。

連跟我說聲"生日快樂"的,也沒幾個人。




還是只能這樣吧!

只要都一直保持現況,我哪兒都去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