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昨天好了......

中午一下班,匆匆洗完澡,就忙著開電腦收企劃書

小修改一番,仔細檢查,就衝去印十份

回家後草草吃些點心,撐著不讓它很餓的肚子

就往學校去了......

給學長看一下,被念>"<

給老師看一下,要修的地方還很多,重點是我已經印好十份了="=

唉唷!反正吼,整個匆忙下來,一直到離開學校回到家,已經十點了.........

那個姓"遲"的,你給我記住啊!!也難怪你跟前主任會坐在一起,因為你們根本就是同一掛的嘛!一丘之貉!物以類聚!

我!!呸!!

結果我一回到家,整理一下,整個趴死在床上,直接睡著,連胡思亂想的時間都沒有,我就直接昏死過去了= =




然後今天也是,一下班,洗個澡吃個午餐

兩點出門,到義大兩點四十,以為可以很快離開,我還可以有回家睡覺的機會,覺果搞到回到家的時候就已經六點了

洗個臉,坐一下下,沒辦法,舟車勞頓啊!然後又騎著摩托車出們了,

因為跟雞們約六點半,我也不想當個遲到的人,所以就出發啦!

結束回到家剛好十點整,該做的事情做一做,然後就做在這邊寫網誌啦~~




對!我還接到訊息說今天晚上要跟老師線上討論版型

開什麼玩笑啊?!我明天還要上班餒!我四點半就要起床了耶!意思就是說我很強就對了!

我總覺得好像只有阿佑才能體會我的心情吧!

因為他之前也是上凌晨班,所以他常常翹課回家睡覺,那種感覺我也知道,不然誰願意這樣!




反正結論就是,兩天四十八個小時,我總共只睡了九個小時,難怪都已經去眼科拿藥兩次了,都還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