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Flash

我在action宣告

var i,i= 無奈與悲傷
var i,i= 世界的不公平
var i,i= 被愛為什麼不等於愛人
var i,i= 我是這麼的濫情
var i,i= 我是這麼的不能專心
var i,i= 只受不付
var i,i= 我腦袋有問題
var i,i= 時間不能停
var i,i= 我所有的無能為力
var i,i= 沉重的思念
var i,i= 離不開
var i,i= 雲絲頓的憂傷

在if之後,迴圈不停止的轉動

它trace出我唯一能夠trace的東西

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