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忙了一整天啊!!

今天為了表哥的婚禮,可說是筋疲力盡了......




我身擔"招待"的重任,

跑來跑去、一直說話、一直補謝卡、補糖果,

最後!!

一直吃 XDDD




害我都沒時間拍照>"<

討厭死了!!

不曉得有沒有人幫我拍??

管他!!已經結束了~~




我們家表哥跟大嫂,愛情長跑了十年,今天終於結婚了。

這場文定,等了整整十年耶!!!

真服了他們有這麼好的耐心 ((苦笑...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結婚啊?? ((小聲問......




好啦!!總之,犧牲了早上做生意的時間,幫了老哥一個大忙,

雖然忙,但是我很開心哦~~ 真的!!!!!!




最後放上一張跟我家二嫂的合照
ps.因為新婚大掃沒空 = =

IMG_18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