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就指望著這五天而已

只是,快樂的時光總是消逝的很快

一眨眼,就過了




每年的這五天,我都會用盡全身力氣和積蓄

不停的玩,不停的花,不停的瘋狂

只是今年很不一樣,我只有乖乖待在家的份

因為,阿嬤始終沒有好轉

醫院、老埤,兩邊跑

我們這些做子做孫的,也跟著蠟燭兩頭燒

深怕一個閃失,我們就會在大過年裡失去了一個親人




只要一踏出門,一顆心還是懸在那兒,根本就無法用心的出去

即使出門了,也還是不時擔心著

所以,五天,全家裡的人也沒放鬆到哪兒去!




大過年的,我推掉一個又一個朋友的邀約

現在的好朋,國中的好朋,甚至連國小的好朋都直奔我家

同一個理由說了再說,我都厭倦了

跨年因為期末考沒出去玩,過年因為家裡有個病人沒出去玩




我想......

今年應該也不會過得多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