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物色到"定時炸彈"那時候開始,差不多等半年多吧,都沒有補貨,

 

一直到我在屏東的夠壞堂閒晃的時候,赫然發現那件,所以毫不猶豫就給它買下來了。

 

還有圍巾,好像從一上架就是缺貨狀態,尤其是"黑紅",根本就買不到,所以只好將就帶"黑灰"了。

 

所以以下兩件商品都是從"屏東"的『夠壞堂』帶回來的,網路上除非他補貨,不然真的完全沒有。

 

 

T25-p2-M 定時炸彈(粉紅)女版 SIZE:M

定時炸彈.gif 

商品說明:

TIME BOMB TEE 定時炸彈TEE

「我們每個人身上都被裝了定時炸彈。」

誰能預知自己的生命還有多少時間?

這一秒,抱怨著人生多無聊多漫長,

下一秒,會不會一切就突然結束。

生命的定時炸彈,總會在上帝設定的時間引爆。

我決定把握每一秒,瘋狂追逐我心頭的美好!

 

轉載網址:http://www.gogo-shopping.com.tw/shop.php?id=8820&header=&sub=&ctype2=&typeid=489&pagename=&Fno=&date_buy=

 

 

------------------------------------------------------------------

 

 

龐克格紋圍巾 黑灰色

龐克格紋圍巾 黑灰色.jpg 

 

商品說明:

StayReal Punk Check Scarf 龐克格紋圍巾

英倫斜紋織成了龐克格子 龐克格子鋪成了柔軟圈子
柔軟圈子圍上了驕傲頸子 驕傲頸子暖上了纖細心子
一步一步 我們暖暖地走進了冬季戀詩
一點一滴 讓心 也跟著熱起來
StayReal全新打造圈式圍巾  溫暖再也不會掉到地上!
以獨家的龐克格紋 + 柔軟舒適的純棉 + 獨特反轉無線頭車縫法
為你圈住一份專屬守護與溫暖

Color:黑灰
Price:$880

Welcome to StayReal's Punk world!

歡迎你加入StayReal 2010年的龐克搖滾旋風!
空氣越是低溫  熱血越需沸騰  龐克就是不跟冷漠世界妥協。
讓我們掀起外套裡  獨樹“衣“格的龐克革命! 
STAYREAL全系列Punk格紋長T、Punk格紋圍巾、Punk定番帽T,
堅持以"環保染劑"與"全棉衣料製作",
加上業界罕見"大面積格紋印花"。
外穿內搭都有型   C/P值滿點!

StayReal Care 小提醒:
1.[最建議手洗]:建議以手洗的方式進行洗滌,以減低洗衣機的洗滌過程中對於“布面材質“與“格紋印花“的摩擦耗損。
2.[如果真的要用洗衣機]:龐克性格的你如果在泥巴中打滾過,非得用洗衣機不可的話,請務必將衣服翻面,並裝入洗衣袋再放進洗衣機,可以延長衣服的最佳狀態。
3.[定色劑自然現象]:STAYREAL採用環保染料。第一次洗滌過程中,定色劑的自然色澤與味道會融入水中,這是正常現象並非褪色,請不用驚慌。經過首次清洗後,此現象就會消失囉。
4.[輕微的毛絮]:STAYREAL採用100%全棉材質,因此洗滌後印花表面可能會有輕微的灰白毛絮浮出印花表面,為純棉洗滌後的自然現象,並非退色。STAYREAL致力將毛絮浮出控制在業界差距最小範圍,請您見諒。
5.[縮率]:STAYREAL已將100%全棉材質的縮率控制在5%左右,但天然材質一定會隨著產地、季節、年份等等有不等的變化,請您理解。如果縮率過高,建議您穿著前輕輕的將衣服左右上下撐開,會讓棉絮復原鬆開,維持穿著合身度。

轉載網址:http://www.gogo-shopping.com.tw/shop.php?id=13086&header=&sub=&ctype2=&typeid=918&pagename=&Fno=&date_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