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校九十七學年度第一學期期中考試,將依據行事曆規定於第9週「11月6日(星期四)至11月12日(星期三)」舉行。

(一) 同學考試於原上課時間、教室及授課教師自行監考方式實施,不得合班考試,且不停課。(舉例:四通一甲11/3(一)第2~4節資訊科技(1),第2節考試,第3-4節上課。)

(二) 所有科目考試須在第9週完成,不得提早考試。

(三) 體育課程於期中考週照常上課及隨堂測驗,不得提早下課。

(四) 為避免作弊事情發生,考試前將座位排列7排7列模式,相隔不可太近,以利考試進行。



=================================================================================================================




考試從裡拜四開始考是怎樣!

考兩天,放兩天,再考三天,是考火大的逆!

不想排考試表就講嘛!幹嘛這樣螫騰我們學生咧!?

依照行事曆,應該是從十一月三號開始考吧!

你們是腦袋壞掉還是表達方式有問題啊!

這樣浪費我們的時間,然後你們落的一屁股的輕鬆是吧?!

開什麼玩笑啊!超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