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壓力越來越重的關鍵

我又開始糜爛了起來......

我很明白,這是逃避,這是懦弱,這是我最大的敗點。


但有些事情,當我發現連我自己都控制不了的時候,

我只有盡情的讓它從我手邊溜走,連握緊的力氣都沒有。


最近,發呆的時間變多了,而菸,也比以前的需求量多更多,

對身體不好我知道,只是我找不到更好的發洩管道,唯一的,除了哭。


其實自己很明白,我的壓力,並不來自於學校......

所以,我能做的,並沒有很多。


壓抑著的情緒,不曉得什麼時候會衝破腦袋,

這是不是,已經迷失了自己? 

該怎麼走下去,一個人,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