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不管上學、放學,都非常刻意的,開得很慢很慢。

最近心情啊!總是沒有很好, 好的時候通常都是跟好朋在一起的時候。

期中考快到了,總覺得這次好像很不怕死,沒再理它的。

迷思困擾我,到底是因為想抽菸而抽菸,還是因為思念而抽菸;幸福路是我們的終點,所以我討厭幸福。偏偏,某人說我身上充滿幸福的味道。

今天的auto cad,總算是畫好全部了。

今天的冷氣很好笑。笑死我了!

剛剛把3d max裝好了,不過我失去了畫圖的動力。明天再說......

這句給某人,希望你感冒趕快好喔~~

我要去領錢揮霍了。

發現vista的要求很高。連auto cad2005都裝不了。

總結,今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