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朋



其實我沒有很生氣,只是我暫時的失控了

那個時候的我真的沒辦法冷靜下來,真的很抱歉

回家的路上,我想試著跟妳說說話

只是...妳真的離我好遠好遠

我不知道那個時候我說的那些話,真的會讓妳這麼難過

感覺的到,妳的眼淚一滴一滴的在我的背上留下痕跡,我卻無法再說出話來

就連妳要回家了,我都沒辦法再開口說話

很想跟妳說:『回家,小心點』

但是我知道,妳沒有平復心情,反而在我叫住妳的時候,更是止不住眼淚

很想伸手擦擦妳的淚,卻一點勇氣也沒有

很想按住妳的煞車跟妳說,卻很怕妳甩開我的手

很想跟妳說我沒生氣了,卻始終開不了口


一切,都只能等妳平復心情之後,再說了吧?

無論如何,不管是這裡也好,簡訊也好

都要給我個回應,好嗎?




我有聽到,妳那句含糊的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