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到下午這段時間

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丹丹漢堡裡

有我、有柚子、有冠博、有阿古

店裡面充滿了我們的笑聲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開懷過

因為有你們,陪著我過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也正因為你的一句話,我感動感動了好久

我想......如果我回答你的話

我們......會破壞掉現正美好的一切




你的一個小動作,你的故意騙人

我都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雖然你們整夜沒睡,但你們還是願意讓我黏著煩著

只能用很大聲很大聲的笑,回應你們了




下午,我笑了,我哭了,我沉默了

在你的背後,回家了









『晚上,好朋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