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覺得儘管曉不曉得自己是否有做錯

只要心理出現一點不平衡

就想跟人家說到"不好意思"、"對不起"這樣的話


這是在這18年來

我懂了、我長大了

因為每天和客人的接觸,讓我知道

我必須毫無保留的讓笑容維持在自己臉上

儘管前一天晚上做了什麼或多晚睡

無論是遇到再怎麼"澳洲"的客人

還是得保持著『客人永遠都是對的』的想法

雖然總是在沒客人空檔的時候

一直碎碎念、一直說著對哪位客人的不滿


但...這都是成長,不是嗎?




在友情中,慢慢的我也有了這樣的想法

只要對朋友好,就好

做錯了就是做錯了,我不會極力否認或是把過錯推到別人身上

相同的,明知道對方錯了,就要跟他說他是哪裡錯了

這跟對"客人"的態度是不一樣的




『僵局,是需要有人勇敢低頭,才會有完美的結果』
(天哪!我又寫出一個新的泝小麥名句了)




唉呀~~反正我要說的就是這樣

明眼人都看的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