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命掩飾心裡的痛,然後用笑容偽裝


寫了一些不顧別人眼光的文字,大膽的把最真的自己,放在這裡


這才是真正的我吧!




面對你們或妳們,平常不容易說出的話,透過大腦、透過手指、透過鍵盤、透過網路、透過螢幕,呈現的,是一覽無遺的我


對大家來說,這是另一種的表達,因為我無法開口說出這些話





這裡,明明是公開的Blog


我卻不顧一切的,把所有都寫上來




一直深信著,總有一天,他會看見,我對他的思念


訴完苦後,右手手指輕輕的按了一下,剛剛寫的心情,就會消失,然後再等待下一次的開啟




漸漸愛上瓦解武裝的我


在武裝之下,還是保留著有秘密的自己,所以我愛上武裝上的你


這樣好嗎?為了你,我一直等到現在還不願打從心底真正放棄




總是讓"想念"這個習慣,習慣到像是我呼吸的空氣


直到空氣越來越平淡,卻又在消失後猛然驚醒,我不能放棄


我需要你,但是很明顯的,你不需要我


總是習慣不斷的憶起我們的過去,習慣不斷的看著遠處想你




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這裡


我還是會努力等待,等待你親自點下我的標題


 我 想 感 動 你 , 好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