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網路,讓我看見我的最愛




是溫柔,讓我越陷越深




是你的承諾,讓我學著等待,相信未來




新竹的氣候,雖然還是有陽光,但還是少不了空氣裡的寒風




我站在那裡,不曉得你有沒有看見我的背影




是因為無奈,還是委屈,還是因為你




下定決心離去,在你面前還是只能強顏歡笑




離開後,留在原地的,只有淚水,連僅能給的溫存,都沒有









因為有你的過去,我才思念這樣的生活
更希望我的未來,也是這樣過




但是我的未來,早已經被你奪去
早在我轉身離開的那一刻,我記憶裡的愛情,已被你滿滿的佔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