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平安夜開始傳了一封簡訊給你,但是回傳報告告訴我,"傳送失敗"




接著,我就撥了你的號碼...




『您撥的電話,暫時無法接聽,請稍後再撥...』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快速留言,嘟聲後請按兩次井字鍵,嘟...』




然後我就開始緊張了,因為從你回新竹之後,手機沒有一次是打不通的




現在,我連打了三天電話,已經算不出打了多少通了,還是一樣的狀況




黌阿,你到底怎麼了?會什麼會找不到你呢?




我還是會繼續打,打到接通為止。




你...應該沒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