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久沒上無名看看了

總之,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 小事

無所謂,反正到最後,我都有辦法把那艘船"橋"給它直


這幾天陸陸續續,家裡都來了很多人,而且都在我家逗留很久,

都沒開電腦是因為沒時間,也很累,一天二十四小時我只睡了四小時

算是半個暑假都這樣吧! 累爆了我!

這段忙的時間認識了很多人,其中也包刮了我一點都不想認識的抽菸吃冰檳榔的台客

可是他們是好人溜!超幽默,對我兒子也超好,不過可能過個幾天我就忘了他們漲什麼樣子了吧!


快開學了,好像興致缺缺,有點不想去的感覺

整個暑假下來也沒什麼收穫,不過工作的時候也發生很多笑死我小ㄇㄞㄇㄞ的事情

在慢慢寫上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