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天去唱歌的時候

登記的資料是我的學生證,還有威力卡


但重點在於,櫃檯小姐要我說出我的身分證字號,
天殺,我唸錯了,唸的不是我的,
所以只好請她在幫我改掉,還好身邊的人都沒有發現,
不然,一定糗死,身分證字號還會唸成別人的。


忘了有多久了,好像是從國三的時候開始,我的腦袋裡就一直裝著兩組身分證字號,
一個無疑的當然是我的,另一個就是〝你〞的,
不是爸媽、不是姐妹,就是你的,而且我想忘,也忘不了,
所以只好任憑他在我的大腦裡四處亂竄,甚至還會不小心就脫口而出,
唸的卻不是自己的,而是你的,就像前天一樣。


人家說『越是想忘的東西,就越是忘不了。』
所以我一點也不刻意,就這樣隨便它。
但是,為什麼我越不去在意它,它卻無時無刻的讓我想到它,
就連你的電話號碼,我根本就沒有存在我的手機裡,
那麼多年後,我已經大二了,卻還是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


------------------------------


今天中午,老爸不讓我練車,說什麼根本就不用刻意去練
浪費時間跟油錢,有出門的時候再練著開就好了


問題在於,我們家沒有可以讓我練習的車
唯一的,就只有老爸那台小黃
可是現在警察抓的很嚴,沒有職業的駕駛執照就是不能上路
有時候,連小黃車頂沒有放營業車的牌子,也會被警察抓下來開單
更何況,會把我視為無照駕駛,因為我要滿二十歲才能考啊!


老爸總是說,不要刻意去練什麼技術之類的,只要把車子開熟就行了
可是,我哪裡有車可以開啊?!我只是想把離合器跟排擋練的順一點而已
總是扭曲我的意思的老爸,說真的,要我不發脾氣也難
所以我乾脆就去睡覺了,反正對他來說,有沒有都好,騎腳踏車更好。
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