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

我在吃早餐的時候,咬著咬著~~
我右邊牙齒怪怪的,然後就是看牙醫嘛!
結果是,我又蛀牙了~~
醫生說,這不是刷牙的問題
這是牙刷刷不到,而是需要牙線來清潔的問題
重點是我吃飽飯從來就不會去弄牙籤或是牙線來玩
所以我還是不會去弄那鬼東西!

這個蛀牙的問題,需要一個禮拜的時間來解決
所以我暫時只能用左邊咬東西......

一直到昨天晚上,我吃晚餐的時候,
咬著咬著,他娘的!也會痛餒~~
這怎麼辦......
只好等到今天早上去看牙齒的時候再跟醫生說唄!

然後很酷的結果出爐了~~
哈哈!我長智齒了耶!
掯!這是什麼鬼牙齒,右邊不能咬,左邊咬了又痛
幹麻......要我用門牙咀嚼喔??
不要那麼酷咩!我只要平凡就好了阿~~

連我爸媽都一付看熱鬧的表情
笑說,哈哈~~會很痛蛤~~~

誰告訴我,會什麼我們家只有我開始長智齒
醫生說,有的人一輩子也有不會長的可能
還好他也安慰我說,越年輕長越好,牙齦比較能接受痛
不然等老了才長的話,痛死你的小 ㄇㄞ ㄇㄞ(沒有啦!後面這句我自己加的)

所以我該慶幸,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