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

某人問:「為什麼妳還那麼愛他?」

某人淡淡的說:「就是愛啊!」說完便給她一個大大的微笑

後來,某人就沒在繼續問下去了




說這些,有什麼意義

我想,他是夠了解我的了

雖然有時候會拿他跟我開玩笑,刻意加強那個字給我看,或是加重那個字的音給我聽

但......很少......很少......很少......,幾乎不會刻意提起他




或許,我會愛他很久很久




-----------------------------------------------------------------------------------




     妳,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