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季節裡的第四季裡,譜出沒有人看好的故事。


沒關係,你不哭,我就不哭。




這世界上沒有永久的愛情,至少在這個故事裡,


我們,精采過。




雖然沒有祝福,但......只要把耳朵貼近你的左胸口,就能聽見,


讓我感動的撞擊聲,很單純、很安心、很有安全感。




現在我已經領悟,不再傷心。


因為那段路有你,我才勇敢,


那一段有你,才能一起見證,故事裡的起承轉合。


幸福,是過程,更重要的是,結局。




漫長的夜裡,月光依然照亮我對你的愛,


祈禱月光,能反射給你,在那美好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