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我作了一個夢,很感動,很奇異。


我記的一清二楚,因為 愛。




獨自走在路上,有個綠色路牌,上面標著"幸福路"。


感覺像是真實的,清晰不模糊。




畏懼的低著頭,默默走過,餘光免不了往裡面瞧,


我聽到,你的呼喚,抬頭,你笑著對我說:「回家啦!」




熟悉的路口,熟悉的聲音,熟悉的房子,熟悉的你。


下意識的向你跑去,你張開了雙手,讓我暖和,心中又是最熟悉的陌生的悸動。




你放開手後,我對著你說:「能不能不要讓我醒過來?」


因為我知道,清清楚楚的知道,這只是一場夢。




你卻說:「離開之後,要好好過哦~!」


你難得的溫柔,竟會對著我說,這是不是代表著什麼呢?




矇矓中,我難過的掉下淚,我還在夢境裡嗎?


或者,是個夢中夢。




陽光四射的剎那,腦子變的清晰


我知道我仍沒有放棄,只是...那夢,卻讓我看見了,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