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見你

我覺得人怎麼可以這麼做作
對你印象很差、很差



第二次看見你,那才是真的你
有說有笑,甚至幽默
很自然,很天真,像個大孩子
發現我喜歡你



第三次看見你
進步很多,也越來越好看
不過你天生就讓人印象深刻



在這之前,你身邊一直都有一個dear存在
從你的文章也看得出來,你很在乎她
但是,卻不知怎麼的,你們分手了
我找不到理由安慰,所以默默



之後,你頻繁的出現,讓我驚心動魄
我才知道,我已經愛上你了......



然後,我卻只能用這種小小的動作
來表達,我對你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