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沒消息的你




你過的好嗎? 自從傳給你決定要放棄你的那封簡訊之後,就都不曾打擾過你了。


雖然簡訊上說要放棄你,但是...我相信你也知道,我根本沒辦法,對吧?


跟你告白的時候,你狠狠拒絕我,我知道你不想讓我們之間有曖昧關係,你說你已經不喜歡我了,對吧? 但是...為什麼我用無號碼打給你的時候,你一聽就知道是我,為什麼呢? 但是我卻無法認出你的聲音,我很羞愧......


不知道你接到兵單了沒? 亦或者,你已經去當兵了。 但是無論如何,我都一直守著你。 雖然我只能不聞不問的在屏東想著你,這樣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我相信,你也忘不了我的,對吧? 你自己也知道原因的,所以我一直期盼著、等待著,你回頭看我一眼。


奇蹟,會發生嗎?


我的等待,或許所有人都會替我不值,但是,這就是我的執著。 這份執著,不會傷害你,更不會傷害到我身邊任何一個人。


你知道我在等待你嗎? 應該不知道吧! 因為我曾對你說過,我要放棄你。 你怎麼想,我不清楚。


很想讓你知道,我還喜歡著你,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但是我不能打擾你,我怕你會因為這樣覺得我很煩,反而討厭我。 你不喜歡我,沒關係;但是...不要討厭我,好嗎?


我許了很多很多願望,但是都不曾實現過,應該是太不真實了吧! 朋友們都希望學業方面的進步,而我卻始終都以你為中心,不離開。


還能見到你嗎? 你能看到這封信嗎?


我們在網路相遇,所以給你的信也放在網路上吧! 雖然機率不大,但至少...有那麼ㄧ絲希望......




               by.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