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連續假期,一眨眼就過去了

接下來要面對的又是反覆得無趣生活
就只是為了要賺這點小錢,而以累爆當條件



這幾天,所經過的東西
是應該紀錄以及拍照下來的
然而我卻有這個心,但沒有實際行動



當我想在每天結束之前寫些什麼來記錄我當天的生活
卻在按下發表新文章之後,腦袋空白
什麼鬼都飛不出來的當下,我真的無能為力啊!



忘記花了多少錢買了哪些東西
忘記跟誰一起吃了甚麼東西
忘記手抓的是哪台車的方向盤
忘記那台車是誰的
去了哪裡、做了哪些事
我都忘光光了。



年紀輕輕,卻變成這副德性
惘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