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對你的思念能有一雙翅膀

那麼,它會飛去你身邊嗎?




如果我對你的愛能隨心所欲的控制

那麼,是否能停止我對你的所有?




你和她,離我遙遠,我看不見

是該慶幸還是嘆息?




我要怎麼做,我才能真正的在愛情裡開懷大笑?

而你和她,卻能輕易的擁有很多很多幸福




當初放手,

你知道我有多麼的掙扎嗎?

你知道需要流多少眼淚嗎?




為什麼許願都不會成真?

神哪!你聽的到嗎?





凋謝的花瓣,一片一片都代表著最美的故事,

再也不會重新開花結果




童話裡的結局,幸福快樂的是你和她




你懷裡沒有多出的空位,緊緊的抱著你的幸福吧!

你心裡滿滿的都是你們的甜言蜜語,容不下我的任何一句話




這麼傻,問自己

值得嗎?後悔嗎?

一直等待的那個人,已經不會回來了




告訴自己,認清事實,

這世上沒有童話的完美結局

感情,沒有理智可言,無法控制

思念,永遠只能在自己的心裡面

再怎麼笑,心裡的那道傷痕,永遠不會被掩蓋









所以,不必要再認真了,不是嗎?

結局,都會是一樣的。




但是我,真的能夠不再對你認真嗎?

我想答案,應該不用說了吧!

我真的沒救了......









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